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殺夫她清血跡 婦包庇涉藏匿人犯、滅證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5:10

丁姓死者因為長期對家人施暴,妻子和大兒子積怨已久,就在6月4號凌晨,主嫌先找來兩名友人到家裡,共謀策畫殺害他父親,天亮九點鐘行動,案發當下,死者的妻子,帶老三和老四上課之後,就到超商去,回家時,丈夫已經被殺害後,但卻沒報案,甚至還幫忙清理血跡,涉及湮滅證據和藏匿人犯,倒是二兒子,警方轉述,他這幾個月來,他多次夢到爸爸。

圖/TVBS

 
洪姓婦人vs.記者:「(有打你嗎?是不是有欠錢,不要哭,是不是老公實在受不了了?)」

大兒子殺害丈夫,洪姓婦人一開始,還想獨攬罪責,但最終紙包不住火,而嫌犯行兇之後,死者妻子沒報警,行兇前心裡也早有底,選擇包庇,就是因為對死者,積怨已深。

洪姓婦人vs.記者:「(忍很久了嗎,你不要哭了,不要哭。)」

 
圖/TVBS

6月4日案發當下,婦人外出到超商,刻意迴避,有不在場證明,兒子和同夥3人動手,把人殺害之後,她返回住家,幫忙清洗血跡,卻成了幫兇,而下手之前,丁姓主嫌的妻子和小孩,原本在二樓房間睡覺,他也刻意把人支開,妻小似乎完全不知情。

前鎮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他老婆在上面睡覺,丁嫌以及蔡嫌和高嫌,在他們房間裡面,就在籌畫。」

父親慘死刀下,死者的二兒子,他似乎知道是大哥幹的,3個多月來,都不敢多問。

承辦員警潘明煌:「你父親的大體在一樓的冰箱內,你晚上睡覺睡得著嗎,他跟我回應說,睡不著啦,事實上每天都很害怕。」

父親被大哥殺害,17歲的老二,這幾個月來,爸爸多次來託夢,跟他說時間到了,一切都會解決。

承辦員警潘明煌:「他在夢中父親有來跟他講,時間會處理一切,叫他先不要緊張。」

圖/TVBS

 
或許冥冥中注定,就在鬼門關隔天,案件就曝光,潘姓員警上門訪查,突破婦人心房,揭發這起冰封屍體,長達3個多月的秘密,媽媽知道大兒子殺人,卻沒有直接報案,涉及湮滅證據藏匿人犯,至於二兒子,是不是知情,由於還未成年,警方還在釐清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包庇#滅證#冰櫃#殺人#鈍器#殺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39

0.2785

0.5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