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批盧秀燕民調抹黑 盧反諷「做虧心事」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4:18

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梨山的餐敘,持續被對手,盧秀燕團隊緊抓不放,認為林佳龍賄選。綠營立法委員張廖萬堅,說盧秀燕的民調電話,根本是抹黑,散布林佳龍賄選消息,盧秀燕說,林佳龍如果沒做虧心事,就不用擔心,不過猛打對手林佳龍涉及賄選,盧秀燕團隊還明查暗訪,還原整桌菜色,價值1萬,明顯違法,不過林佳龍照片被放在桌上,有網友看到,反批盧秀燕團隊不厚道,像在祭拜,現在影片已經下架,盧秀燕團隊也發文道歉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:「奇怪是說,接到的內容說,這是國民黨的語音民調,請問知不知道林佳龍的餐會涉及賄選,檢調單位已經在偵辦,知道請按1,不知道請按2,實際上是在放送負面,抹黑或造謠的消息。」

綠營立法委員張廖萬堅,痛批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,民調抹黑林佳龍。

圖/TVBS

就是因為發現民眾反應,說盧秀燕民調的機器人語音內容很惡劣,是假民調,真抹黑,不過盧秀燕說,民調是市黨部負責,甚至意有所指,說林佳龍不做虧心事,就應該讓大家了解。
 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:「如果不做虧心事,不做壞事就不怕人知道,所以林市長,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好奇這場餐會,到底是誰辦的,到底誰出錢?」

不過林佳龍在梨山的這場餐敘,被盧秀燕團隊,緊抓不放,青年軍還明查暗訪,還原菜色,直播公開這一整桌菜,要價1萬塊,直指林佳龍涉及賄選。

盧秀燕發言人蔣豐懋:「業者幫我們還原了,當天大瑀山後援會。」

圖/TVBS

但桌上這張林佳龍照片,放在桌上,前方一盤盤精緻桌菜,有網友看到,大批盧秀燕團隊不厚道,根本像在祭拜"林佳龍",不過盧秀燕臉書上,直播影片,已經下架,團隊也發文道歉。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:「想表示說,林市長對選舉、對餐敘,是知情而且在場,所以擺了一個照片放在現場。」

盧秀燕用賄選話題打選戰,為了拉抬選情,整合選民支持,上午舉辦的活動,特別找來顏清標站台,顏清標也難得,祖孫五代一起同台走秀,力挺盧秀燕,儘管現場大家都穿著粉紅色上衣藏不住,選舉策略,引戰的煙硝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盧秀燕#民調#抹黑#林佳龍#造謠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74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