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慰安婦銅像疑被踹 謝龍介不排除赴日質問藤井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2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本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」代表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對慰安婦銅像的舉動引發爭議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表示,將公布完整版影像,且不排除前往日本當面質問藤井實彥。

謝龍介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藤井實彥不敢面對個人罪證確鑿的惡行,反而亳無羞恥心地用謊言掩飾,這種沒有骨氣的懦弱作為,不但讓人不恥,更牽累其他日本國民,替日本丟臉。

 

謝龍介說,藤井實彥指控他變造監視器錄影內容,已嚴重傷害他的名譽權,他已交由律師處理;他日前公布的現場影片,不論正面、反面影像,都能清楚顯現藤井是刻意對慰安婦銅像展現輕蔑侮辱的動作,影片絕無造假情事,他近日將再公布完整版影像。

謝龍介說,藤井實彥若願公開對質,他願付機票費用,讓藤井來台向台灣人說清楚、講明白,否則他近期內不排除前往日本,當面質問藤井,要求藤井來台向慰安婦銅像道歉,公開收回對慰安婦不禮貌的言論。

兼任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,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藤井實彥7日藉著到台南市黨部遞交公開質問書的機會,疑用腳踹慰安婦銅像。謝龍介和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協會,10日更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龍介#慰安婦#銅像#藤井實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11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