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知名三明治 187人疑食物中毒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4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知名的「洪瑞珍」三明治,傳出有超過百人,吃了之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,包含台北縣市、台南縣市,共187位民眾檢舉,他們大多透過網路團購,由業者在7月5日製作,當天晚上宅配7月6日送到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,勒令「洪瑞珍」自由路店停業3天,業者表示,當天也有消費者到店裡直接購買食用,但都沒事,懷疑可能配送過程出問題。

傳出有人吃了三明治食物中毒,消費者不斷打電話詢問,訂單貼在牆上,好幾張改成了取消或退貨。店員:「如果小姐對我們公司還有信心,那都沒有問題。」

店員:「有啊,還是有啊,因為有些客人看到會擔心,還是有些客人會打電話來說,喔,那可不可到啊,如果可以到的話,就沒有問題。」

業者生意多少還是受到衝擊,衛生局表示,有消費者吃了三明治後,出現腹痛、腹瀉、發燒等症狀,包括台北縣、台北市、台南縣、和台南市,目前統計,有187人疑似食物中毒,這批出問題的三明治在7月5日製作,晚上宅配,隔天7月6日送到消費者手裡。

業者委任律師溫令行:「我們認為,應該是當天溫度過高,可能在運送過程當中,有出一些問題。」

業者被勒令停業3天,重新開店後,改善包裝流程,三明治從二樓工作檯拿到一樓之後,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和手套,避免污染。

三明治外盒標示「需要低溫冷藏」,最好在3天內食用完畢,衛生局除了要釐清,消費者的保存方式,還要追究業者,在製作和外送過程是否有問題,檢驗報告,預計下星期才會有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02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