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父冰屍兒謀祖產 買兇2友疑預謀殺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00:53

高雄逆子殺父的冰屍案,案情再度逆轉,檢方相驗遺體後,發現死者身上不只刀傷,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痕跡,大兒子才坦承花了100萬元,找來兩名友人買兇殺父,兩人被拘提到案後,一度否認涉案,傳出警方深夜訊問突破心防,2人認罪,承認和丁姓大兒子共謀殺人。


 
圖/TVBS

承辦檢察官:「我們會擇期複驗,以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為準,然後在此之前,今天所有鑑定結果你現在問我我都不會講。」

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完死者遺體,一句話也不願多說,因為這時他發現除了原本死者大兒子說的刀傷,居然還有其他傷痕。原來嫌犯稍早前向警方坦承砍了父親幾刀,導致對方失血致死,但檢方發現死者除了右肩部有刀傷、後腦部還有3處鈍器重擊的痕跡,說法跟檢方的相驗結果不符,才讓大兒子只能乖乖說出還有其他人在場。

圖/TVBS

 
警方懷疑,原來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對家人家暴,加上知道父親繼承了一筆4000萬遺產,因此各花50萬元找來蔡姓及高姓2名友人共同犯案,果然2人進到屋內沒多久丁父就遭到殺害,被懷疑是預謀犯案。

圖/TVBS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2人在兇案當天曾進入屋內,大兒子的2名友人11日晚間前往分局製作筆錄,初步坦承兇案當天確實在屋內,不過在其他房間4人涉案程度、以及負責的工作,警方也將抽絲剝繭,要來一一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擊#鈍器#共犯#買兇#冰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911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