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六軍團被爆舞弊 2士官遭聲押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16:16
圖/TVBS
圖/TVBS

陸軍六軍團爆招標弊案,負責辦理營區枯枝清理業務的六軍團上士許竣捷及542旅營區中士莊原淮,涉嫌包庇未具有清運資格的環捷環保清運公司,以洩漏底價、數量灌水、驗收放水等方式助該廠商得標,並勾結該廠商負責人丁宇荃,圖利數百萬元。
 
桃園地檢署指出,今年4月1日已退伍的許竣捷涉嫌從2016年起,承辦六軍團所屬營區的枯枝清理作業,明知該環捷環保清運公司並沒有相關的清潔設備,不僅洩漏底價、找其他廠商圍標還讓該環保公司順利承攬營區工程。另外,莊原淮也在這2年多來也涉嫌收受2、30萬元的賄款。

 
 
檢調單位獲報進行偵辦之後,一度查不出許竣捷收賄的事實。直到10日檢察官葉益發指揮六軍團法律組、桃園市調處及桃園憲兵隊搜索許男、丁男住處,終於扣得相關帳冊資料,並發現許男以投資名義進入環保公司擔任垃圾車司機。11日將涉案的許竣捷、丁宇荃、莊原淮三人以涉嫌貪汙犯行重大、有串證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陸軍#六軍團#舞弊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1058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