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兄殺父!次子樓上睡覺 哥曾交代「不准開冰箱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1:02

高雄前鎮冰屍命案當中,丁姓死者的屍體藏在家裡3個月,除了涉案的媽媽和大兒子知情,另外3個孩子真的蒙在鼓裡嗎?命案發生當天,二兒子在4樓睡覺,他說沒發現異狀,另外年紀小的弟妹則是上學不在家,而爸爸消失的3個月,曾經問過大哥爸爸去了哪,大哥卻回不要多問、爸爸離家出走了,還提醒他們不准開冰箱。

圖/TVBS

 
沒有不安的神情、一臉淡然,爸爸消失了3個月,不覺得怪怪的嗎?更何況屍體還藏在家裡一樓的冰櫃,命案曝光第一時間追問二兒子細節,沒有多說,直到隔天上午檢察官解剖相驗,二兒子才敞開心房。

死者二兒子:「冰櫃是生意上用的,很少去開門,有提醒我們不要去動那些東西,也就真的沒有去動。」

圖/TVBS

承認媽媽和大哥有交代不要過去碰冰櫃,而這3個月期間,上從二兒子到三兒子、小女兒不時會問爸爸去了哪裡,但大哥總是回不要再問了、爸爸離家出去,加上平時爸爸常常言語怒罵、又打小孩,親子感情疏離,孩子更不會過問爸爸去向。
 

死者二兒子:「很容易生氣,所以在家裡也是比較容易發脾氣,所以有時候跟家裡的感情不太好。」

命案發生當下猶如過去爸媽吵架模式,在3樓爭吵,當時二樓的大兒子上樓,目堵爸爸想追砍媽媽、想要制止卻被爸爸回嗆「再管事連你一起砍」,拉扯之下大兒子奪刀錯殺,只是這衝突當下,人在4樓睡覺的二兒子自稱完全不知情、而三兒子和小女兒去上學不在家,不知道爸爸屍體藏在家裡的冰櫃。

圖/TVBS

死者二兒子:「媽和哥沒有什麼跟平常不一樣的,所以我們也沒有做多想,就是跟平常一樣生活。」

爸爸無緣無故憑空消失,同住屋簷下的家人卻不當一回事,屍體藏在冰櫃3個月,真的只有大兒子和媽媽知情嗎?不少疑點還要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冰櫃#釐清#兒女#知情#疑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45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