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00:36

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,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,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,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,凶手是大兒子,妻子坦承說謊頂罪,命案發生在6月4號,先生拿開山刀揮舞,大兒子上樓奪刀,誤砍死爸爸,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,由於母子說詞反覆,有串供之虞,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。

圖/TVBS

 
上了手銬、頭低得不能再低,原本想一肩扛起幫兒子頂罪,終究紙包不住火。啜泣聲斷斷續續從口罩傳出來,點頭承認飽受丈夫長期暴力對待,搖頭否認預謀買冰箱藏屍。

死者妻子vs.記者:「刻意要買冰櫃嗎?(搖頭),妳是預謀買冰櫃殺害的嗎?(搖頭)。」

真正凶手是他,死者24歲的大兒子,警方突破心防關鍵之一,丁姓死者身高160多公分、體型算壯碩,警方懷疑妻子怎麼可能有力氣奪刀砍人、體型和死者相當的大兒子只有協助搬屍體,直到凌晨大兒子才承認錯殺爸爸。

 
圖/TVBS

前鎮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爸爸說你如果不離開的話我連你也砍,所以2個在發生爭執,在搶刀過程中,據丁嫌所講誤殺了他爸爸2、3刀。」

丁姓死者被殺死,老婆和大兒子將屍體藏在住家1樓的冰櫃,一家人每天進進出出,殺人命案發生在6月4日上午9點多,大兒子殺了爸爸後企圖毀滅證據,中午跑到賣場買火種,燒毀沾染血跡的衣褲以及捆綁屍體的麻繩,等到7月2日由妻子通報失蹤協尋,以為瞞過了7年就能申請死亡證明,直到9月10日警察上門關心訪視,瞞了3個月的殺人案才曝了光。

圖/TVBS

記者林佑璇:「行凶之後大概只在距離家3.6公里的小北百貨買了繩索跟火種,準備藏屍滅證。」

殺了爸爸,第一時間不是報案,而是買火種、麻繩計劃藏屍,瞞了3個月曝光、又戳破頂罪謊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櫃#屍體#實情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03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