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被打了!家暴父失蹤 兒女反鬆一口氣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20:04

爸爸不見2個多月,做兒女的都不會覺得奇怪嗎?記者獨家採訪到死者三兒子,他說一開始有問,但媽媽要他專心讀書、加上爸爸常常打人與他感情不好,儘管常常發現爸爸沒回家反而鬆了一口氣才沒有追問,只是才7歲的小妹不懂事,還是每天盼著爸爸回家,這樣的回答實在令人心疼。

圖/TVBS

 
大哥弒父、媽媽成了隱匿幫凶,中午讀國中的三兒子帶著才7歲的小妹上學,相當乖巧,但神情卻看不出一絲哀傷。

三兒子:「有問過,媽媽就說專心上課就好,因為其實我跟爸爸的感情很不好,因為他蠻常打人,所以說他不見的時候反而會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。」

爸爸突然失蹤,但孩子的反應卻是如此令人心疼。

 
三兒子vs.么女vs.記者:「就只有打哥哥嗎,都有,都有喔,有很嚴重嗎,那時候受傷,就是打很兇的那種,打很兇,有幾次啊,很多次,一次,妳也有被打過,妹妹被打過一次,一次而已,那你有沒有很害怕,會很害怕嗎,不知道,那次是她比較小的時候,是她被抓起來打來打去,有傷勢很嚴重嗎,我記得那時候被打到有瘀青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在105年丁姓死者酒後疑似揮刀傷害家人,動手打了二兒子,手部跟背部渾身傷,一度報警通報社會局,但媽媽沒有申請家暴令,三兒子說原本媽媽想逃回娘家,但被爸爸威脅,為了保護孩子才選擇留下。

記者:「有想回外婆家嗎?」

三兒子:「媽媽沒說,但她之前有想要這樣做,只是爸爸有威脅過她,就是說只要她離開的話他就要對我們怎樣怎樣。」

死者媽媽:「我兒子脾氣不好,夫妻現在吵架,有時候我們氣到很害怕,他們又都和好了,么女問爸爸有回來嗎,她都說她想爸爸。」

圖/TVBS

三兄弟似乎是被打到怕了,只剩下懵懂小妹懵還念著爸爸,引頸期盼爸爸甚麼時候會回家,但如今再也回不來了,死者70歲年邁的母親,老大因病過逝、丁家唯一僅存的么兒如今被孫子殺害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兒子#家暴#威脅#感情#疏離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55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