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主持人內鬨? 黃子佼怨侯佩岑讓孟耿如借不到禮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9:52

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下個月登場,今年公布主持人選,確定由黃子佼和侯佩岑合體搭檔,這也是侯佩岑睽違10年再度接下主持棒。她自嘲一孕傻3年,有黃子佼在旁協助讓她很安心,才點頭答應擔任主持人。

圖/TVBS

 
侯佩岑以削肩直條佯裝亮麗登場,好身材看不出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。睽違10年再度接下金鐘獎主持棒,和黃子佼合體搭檔,光是記者會上的互動就讓全場笑哈哈。

藝人侯佩岑:「佼佼哥,以三金經驗來講妳是前輩。」

藝人黃子佼:「我也好、Selina也好,要不是因為你相夫教子,我們是沒機會卡位的。」

 
圖/TVBS

黃子佼和侯佩岑都是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,卻是頭一次合作。侯佩岑主持過5屆金曲獎、2屆金馬獎,今年第3度主持金鐘獎;黃子佼則是3屆金曲獎主持人、2屆金馬獎,這也是他第3度擔任金鐘獎主持人。看似經驗豐富,但黃子佼坦言從蕭敬騰身上學到不少東西。

藝人黃子佼:「金曲獎到11點半還在那邊你是哥哥、我是弟弟、哥哥,我在家看電視想說,如果是我早就已經結束做Ending,為什麼那裡還在頒最佳男歌手呢,所以我覺得有時候對自己太嚴格,所以今年我們就隨遇而安,如果真的超長請大家多體諒。」

藝人侯佩岑:「說真的我很期待心情還是會緊張,但是身邊有佼哥在我真的放心很多,尤其大家知道一孕傻3年,我還在傻,所以有佼哥在就什麼都不怕了。」

藝人黃子佼:「各大品牌都搶著借她,都讓我們孟耿如借不到衣服。」

圖/TVBS

身為典禮主持人以及入圍者、還有孟耿如男友的黃子佼,他強調今年不走紅毯,把風采留給侯佩岑,2位主持人反應快,表示會見機行事,讓金鐘獎更有可看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黃子佼#侯佩岑#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806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