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法涉貪/何智輝涉賄法官 失蹤前最後身影曝光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4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行賄法官的前立委何智輝,人間蒸發,難道是有人通風報信?檢調清晨5點20分,拂曉執行搜索,何智輝卻不見蹤影,檢方證實,辦案人員一到現場,狗叫聲吵醒何智輝,他緊急從住家2樓跳窗逃逸,目前,檢調已將何智輝限制出境,若他拒不到案,檢方會依貪污罪嫌發布通緝。檢調搜索當天,家人說何智輝是去蹓狗、運動,但附近監視器沒拍到他出門,反倒是拍到他在7月11日和12日連續2天清晨5點多,的確是騎車出去蹓狗。

北機組收網前一天,7月12日清晨5點05分,何智輝跟往常一樣打開後門,放開家裡養的3隻小狗,當天他穿著一件黃色上衣,坐上摩托車,右手還拿著一枝長條物,一邊趕狗,騎出門後黑狗又返回家門口,何智輝於是走回來,這是他失蹤之前,最後一天蹓狗的身影。

所以連剛從北京大學放假回家的女兒,也對調查局人員說,爸爸13日一早就出去蹓狗。何智輝女兒:「因為我們那時候都以為他出去蹓狗,因為他沒有跟我們說。」

7月11日,何智輝同樣在早上5點27分,騎車外出蹓狗,這一天他穿的是白色上衣,家裡養的3條狗,就跟在摩托車後面跑,外籍僱傭跟何智輝的前司機,認為這是他每天的晨起運動。何智輝前司機:「晚上回來,早上出去運動,就沒看到人了。」

但7月13日,北機組幹員搭乘一輛黑色轎車,在清晨5點20分,到何智輝家後門,差不多是何智輝應該外出的時間,4分鐘後一名調查局人員先下車,往前走到巷子,跟其他人碰頭商議,在等不到人的情況下進屋搜索,何智輝卻不在家。

何智輝前司機:「(何智輝)電話被(檢調)拿走了,找不到人。」記者:「委員也沒電話回來?」何智輝前司機:「沒有。」

家人說,何智輝是外出蹓狗、運動失蹤,但明明3條狗和他的摩托車都在家,監視器往前推,也沒看到他出門,所以啟人疑竇,何智輝是不是早一跑接到通知逃跑?檢方證實,何智輝聽到狗叫聲,悄悄從2樓跳窗離開,成功躲過北機組幹員。

究竟他有沒有涉嫌買通二審法官,幫自己從19年重刑變無罪,目前調查局人員持續派人守在何智輝家附近,等他現身說明。

◎監視器畫面:警方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貪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5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