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疑遭性侵 救護車駕駛出面說話了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5:12
5歲女童究竟是被性侵還是撞到導致下體流血,孩子的父親和護理師說法不一。(圖/TVBS)
5歲女童究竟是被性侵還是撞到導致下體流血,孩子的父親和護理師說法不一。(圖/TVBS)

一名5歲女童日前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,醫護人員發現她下體流血,懷疑恐遭到性侵,立刻通報社會局進行安置。事後女童的父親發文聲稱,是因為女兒愛玩撞到「玩具屋支架」才導致下體流血,但護理師卻表示「女童是遭哥哥性侵」,而且父母親都知道;事後女童父親到警局提告護理師妨害名譽,但現在救護車駕駛也出面留言回應,「護理人員說的都是真相」。

該名自稱有幫忙處理的護理師發文表示,提到女童有表示自己是遭哥哥性侵,對於女童父親的提告認為自有社會公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這名人父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5歲的女兒因為調皮從書桌跳下來,結果撞到玩具屋支架而戳傷下體,連忙送醫急救縫了好幾針。沒想到事後接到社工電話通知,稱說女兒遭到安置;夫妻倆想見女兒一面,結果社會局卻不讓他們見面。

 

當天醫院治療過程中,懷疑女童疑似遭性侵受傷,一名自稱有參與急救的護理師留言回應,當時她看到女童和女童母親的神色有異,先支開母親後單獨詢問女童,對方說,「幾乎天天被哥哥以生殖器插入陰道,之前也曾出血就醫過,父母都知道,這次也是媽媽要求她說是被玩具撞到。」
當天的救護車駕駛也留言回應護理師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看到這樣的內容,女童的父親氣炸,並前往新北市新莊區的福營派出所報案,控告這名護理師妨害名譽。這名人父更說,目前全案都還在調查,護理師卻未經病患家屬同意,也未經過司法調查結果出爐,就在網路上公布他女兒就診的病情和內容,認為對方並未堅守倫理道德和保護病人隱私,因此提告妨害名譽。

女童的案件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有一名自稱是當天轉院的開救護車的陳姓駕駛,也在臉書留言回應表示,「我是當天凌晨急轉院的救護車駕駛,對此次轉院感到非常痛心,醫護人員說的都是真相。因為她們要求我絕對不能中途停靠,只能直達林口長庚急診室,並安全交接給對方護理師,她們也辛苦了,連同社工團團寶圍並保護女童,為此向她們敬上最高的敬意。」這名自稱是救護車駕駛的網友,似乎想應證護理師的所言不假。
 
院方開立的女童驗傷單。(圖/TVBS)

至於護理師得知自己遭女童生父提告後,她也發文回應「某位先生或律師,我也不認識你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處,但當你出來爆前面一堆事的時候,這件事就是一個可受社會公評的事情,而我也是默默看著,我只是誠實陳述事情經過,未發表主觀的個人想法,也未下任何結論,也已表明了以長庚醫院的檢查結果為主,我們只是經手後轉介,加之未提及任何人的姓名,防礙名譽的定義是否不太清楚,但你已對我造成困擾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《TVBS》提醒您: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女童#護理師#救護車駕駛#林口長庚#律師#妨害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752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