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俊翰臉書懺悔吐342字自白 女星「求求大家」給機會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4:52
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江俊翰臉書
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江俊翰臉書

近期在本土劇《大時代》中挑大樑擔綱男主角的46歲藝人江俊翰,昨天(10日)清晨被發現車內有安非他命針筒,被依毒品罪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,事後以3萬元交保的他,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。今天(11日)江俊翰在臉書上PO出342字懺悔自白,向支持他的粉絲致歉,同時強調自己很願意積極面對並放下。而曾和江俊翰合作戲劇的藝人廖家儀,也在臉書上「求求大家」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 
江俊翰今天在臉書上表示,「事發的第二天,我逼著自己即使現在不管身體心裡(理)的狀況都還很糟,但我認為我有這個責任和義務上來先再次的跟所有這麼多年來,一直鼓勵與支持我的朋友,跟你(妳)們再次的說一聲『對不起,我讓你(妳)們失望了』,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。」

 
 
他再次重申此次的事不管原因為何,錯了就是錯了,沒任何理由藉口,也要大家別同情他、幫他說話,江俊翰強調「我雖然不好,但我會努力勇敢的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」。
 
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

曾和江俊翰合作《春花望露》的女星廖家儀,今天在臉書上幫他求情,要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。廖家儀表示江俊翰很善良,「現在在演藝圈爭的你死我活的時候,他不曾害人、不曾道人長短,總是在後面默默的努力耕耘那個人。這次~錯了…錯在用錯方法,去詮釋一心想呈現的完美角色,希望…大家給他一個機會。」
 

江俊翰臉書全文:

 
事發的第二天,我逼著自己即使現在不管身體心裡(理)的狀況都還很糟,但我認為我有這個責任和義務上來先再次的跟所有這麼多年來,一直鼓勵與支持我的朋友,跟你(妳)們再次的說一聲「對不起,我讓你(妳)們失望了,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。
 

這次的事,不管原因為何,我沒有任何應該要有的理由和藉口,一件原本就是不對的事,就算你有1千1萬個理由,你卻做了就是你的錯........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幫我說話,是錯了就是錯了,我很勇敢的也很想很願意積極的去「面對它」、「處理它」......,然後「放下它」。
 

我雖然不好,但我會努力勇敢的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。
 

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
 

你們大家也要平安健康好嗎?
 

我們一起加油
 

Ps.這段時間,你(妳)們大家所有的留言我一定都會看,但請原諒我暫時沒辦法用新的一一回覆的原因,我一定會很快的恢復正常的,謝謝你們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江俊翰#染毒#廖家儀#春花望露#大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65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