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:混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6:27

日本民間團體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」幹事藤井實彥,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,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,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,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。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「日本人混蛋,這日本人到台灣來,你們還要保護他嗎?」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「宣戰」。

周錫瑋情緒激動,大罵藤井實彥太過分。(圖/TVBS)

謝龍介表示,藤井實彥7日以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」等16個團體的代表身份,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,遞交公開質問書,希望在1個月內進行辯論。不料就在藤井離開後,卻被媒體拍到他在慰安婦銅像前做出伸腳試圖踹踢的粗魯動作,謝龍介認為這是汙辱慰安婦阿嬤的銅像,絕對不能接受。事後更在臉書發文指出,要求日本政府對阿嬤一個道歉。

 

謝龍介10日更是率領幾名藍營的台南市議員和支持民眾,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,要求對方給個道歉。現場的抗議活動,來了許多國民黨籍的立委和議員到場力挺,包括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和洪月鳳,立委王育敏和陳宜民,另外幾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惠、徐巧芯、鍾沛君等,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到場。
周錫瑋也一度大罵警察:為何要保護欺負台灣人的日本人?(圖/TVBS)

現場民眾群情激憤,紛紛表達不滿。原本周錫瑋站在群眾當中,不料一看到日台交流協會前方站了一排警察,隨即大罵「你們在幹什麼?保護欺負台灣的日本人嗎?(那個)日本人是混蛋!讓混蛋的日本人跑到台灣來,你們警察還要保護他們?」旁邊不時有其他民眾幫腔「日本人的走狗」、「狗奴才」、「混蛋」、「漢奸」等字眼。

接著周錫瑋又上前,對著警方嗆聲「對自己的同胞有需要嗎?台灣人這麼善良,會做什麼事?你們分局長誰下的命令,來這麼多人!」周錫瑋愈罵情緒愈激動,甚至還爆青筋怒吼,氣勢反而壓過謝龍介。
 
周錫瑋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嗆聲。(圖/翻攝自周錫瑋臉書)

周錫瑋甚至事後還在臉書好幾度留言,「藤井實彥我向你宣戰!那個日本人是個混蛋!」甚至還提到,「比起藤井實彥的無情、無理、無恥,在別人家裡欺凌別人的先輩、踐踏別人的情感,其實,我們一點也不火爆,我一定理性表達意見,謝謝警察朋友維持秩序,也請各位放心。還是忍不住想問: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謝長廷~你們怎麼看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慰安婦#藤井實彥#日本人#周錫瑋#謝龍介#台北縣長#台南市議員#立委#王育敏#陳宜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7

0.1507

0.3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