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娃奇招!男用「搖擺」夾娃娃 台主怒告詐欺

編輯 黃駿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2:18
男子用搖擺夾娃娃,將手提早伸入洞口,干擾電眼,遭台主控告詐欺。
男子用搖擺夾娃娃,將手提早伸入洞口,干擾電眼,遭台主控告詐欺。

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夾娃娃店,7月間有一名林姓男子耍「奇招」,不只擺盪夾子,還提早將手伸進取物口,干擾保證取物的電眼,讓爪子提早鬆開,將商品甩到洞口,藉此夾走3個公仔,氣得台主控告林男詐欺。但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,林姓男子只是讓夾中的商品掉落,屬於「操作技巧」,因此不起訴。
 
夾娃娃機店的江姓台主,發現自己機台內的商品被夾走多個,調監視器看,才發現有一名男子耍「奇招」,投幣後先用操作桿,讓爪子不停擺盪,然後一抓到商品,就隨著擺盪到洞口上方時,男子就將手伸進取物口,干擾保證取物的感應電眼,由於機台設定,若有物品掉出洞口,機台累計的投幣次數會歸零,此時爪子會鬆開,林男利用此搖擺招數夾走3個商品,價值共1050元,憤而控告詐欺。

 
 
林姓男子辯稱,他是看到商品要掉下來,才用手去接,他沒有干擾電眼,也不知道電眼在哪裡。
 
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監視器,從畫面上認定,林男是已成功夾起商品,才將手伸進取物口干擾電眼。客觀上研判,林男用手干擾電眼,只是讓本來就會夾中的商品提早掉落,並非使用不正方法取得機台物品,因此予以林男不起訴處分。
 
#夾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98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