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警遭廠商色計 22台劣質X光機進桃機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2:03

桃園機場X光機貪汙案,檢調在前年將涉案航警孫一鳴起訴後,又查出孫一鳴不只經手劣質X光機,還經手4台貨運X光機,甚至收取306萬元的回扣,整個過程有如航警版的色戒,威視台灣區經理李委霖施展美人計,孫一鳴把劣品當上品送進桃機,檢方依貪污罪嫌追加起訴。

圖/TVBS

 
地勤人員緊盯螢幕,就怕一有閃失影響飛安,但仔細看X光機上頭印著威視兩個簡體大字,這批X光機從大陸製造,再從日本組裝,卻號稱是日本製,送到台灣桃園機場。

這些都是透過航警孫一鳴經手的大陸劣質X光機,檢調發現,能成功引進疑似是因為航警孫一鳴,遭到威視公司台灣區經理李委霖色誘,換得採購合約,還收取306萬的回扣。

圖/TVBS

檢方調查李委霖為了取信孫一鳴,對話裡不斷吹捧他,訊息也相當露骨,對已婚的孫一鳴不停灌迷湯,還說認識他是最幸福的事,讓孫一鳴被迷得團團轉,把17台客運行李用的X光機,還有4台貨運X光機當成良品送進桃園機場。
 

圖/TVBS

交通部民航局說,這批劣質X光機是大陸民航局caac認證,和規範裡的完全不同,認為孫一鳴身為採購人員,竟然協助廠商事前審查,還頻繁電子郵件往來,目前依貪汙罪將他追加起訴,目前孫一鳴已經遭到停職,而李委霖則潛逃出境,檢警通緝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航警#貪汙#色誘#劣質#X光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68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