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子護母殺父藏屍冰櫃 鄰爆:死者敗光4千萬家產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10:27
高雄前鎮發生妻子殺害丈夫的案件,之後還要大兒子幫忙搬遺體到冰櫃藏屍。(圖/TVBS)
高雄前鎮發生妻子殺害丈夫的案件,之後還要大兒子幫忙搬遺體到冰櫃藏屍。(圖/TVBS)

高雄市前鎮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!一名洪姓人妻疑似不滿遭丁姓丈夫家暴,今年6月持刀砍死丈夫,還要兒子幫忙把丈夫遺體搬到1樓的冰櫃存放,警方循線調查才找到丁男遺體。這起命案震驚鄰里,有鄰居表示丁男曾分到4千多萬的家產,但幾乎被他敗光光,甚至還在外欠下鉅款。正當外界推測洪婦可能是因為受不了家暴才殺害丁姓丈夫,沒想到案情卻出現大逆轉。警方在偵訊時突破洪婦心防,坦承大兒子是為了要保護她刺死丈夫,先前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,是不想兒子受到牽連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這起命案發生在前鎮區鎮東里,據里長蔡川士表示,這對夫妻平日看起來相處的情況還好,丁男和鄰居的互動還算客氣。過去丁姓夫妻也住在這附近,搬到現在的住處租屋才1年的時間;原本丁男是在賣菊花茶,後來改在市場賣壽司。

 

蔡川士提到,丁男的個性隨和客氣,但平日都開賓士車代步,經過丁家時常會看到他拿乾布擦拭賓士車,看起來十分寶貝。
冰櫃藏屍案發生後,有鄰居透露丁姓死者生前愛揮霍,不但敗光4千多萬家產還欠下鉅額債務。(圖/TVBS)

據警方調查,丁男過去有家暴紀錄,洪婦雖然沒聲請保護令,但這幾年常常被他毆打;7月初洪婦通報丈夫失蹤,但當時說詞閃爍就引發警方懷疑,10日晚間再到丁男租屋處調查,突破洪婦心房,在一樓客廳的冰櫃中找到丁男遺體。

洪婦供稱,丈夫在外欠下350萬元的債務,案發是在6月4日;當時2人為了經濟問題起爭執,丈夫當時要拿開山刀砍她,她奪刀之後再殺死丈夫,並偕同大兒子幫忙將屍體藏在冰櫃。警方在偵訊時突破洪婦心防,坦承大兒子是為了要保護她刺死丈夫,先前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,是不想兒子受到牽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夫#家暴#冰櫃#藏屍#家產#欠債#菊花茶#壽司#賓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751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