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油災難見曙光 蜜雪兒探漏油區

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3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13 17:00

美國墨西哥灣漏油事件,今天終於出現一道曙光,英國石油公司成功安裝了一個新的控油罩,直接蓋住漏油點,如果油罩能夠抵抗油井壓力,讓美國傷透腦筋的漏油,可望獲得全面控制,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今天特地前往漏油區探視。

這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近3個月來,第一次造訪墨西哥灣周圍的漏油地區,她特別前往佛州海灘探望災民。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:「毫無疑問的這段時間,對海邊居民或工作的人來說,是很困難的。」

而墨西哥灣的漏油處理,今天也有突破性的進展,這是英國石油公司利用深海機器手臂,最新換上的「控油罩」,白色金屬的控油罩,高5.5公尺、重達6萬8千公斤,目前已經罩在海平面下1.6公里的墨西哥灣漏油點上,這一次,如果沒有意外,應該可以有效止住漏油。

美國漁夫邁克:「他們犯了許多錯誤,但我還是很高興他們終於能罩住油污,讓我可以下水。」

為了清除漏油,英國石油公司已經耗資35億美元,為了讓油罩進行測試作業,兩艘蒐集漏油的船隻也暫停作業。

究竟控油罩能否完全「封住」漏油,現在關鍵就是要看,這個新的控油罩,能否抵抗住油井壓力,如果測試順利,墨西哥灣漏油風波,可望獲得全面性控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0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