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飛癌逝/鳳飛飛紀念館啟用 鳳迷哀傷緬懷偶像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蔡明勳 哀招賢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紀念帽子天后鳳飛飛,桃園縣政府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整理出來鳳飛飛生前數十套的秀服,以及72張的黑膠唱片跟演唱會海報,從今天起預計展出到4月8日,雖然上午下著大雨,但還是有很多鳳迷前來緬懷她們心中永遠的偶像,聽到鳳姊的歌跟看到影片,不少鳳迷們忍不住頻頻落淚。

已故歌手鳳飛飛:「16歲那年,就踏上第一階段的歌唱之旅。」

鳳飛飛介紹桃園大溪影片,介紹故鄉,鳳飛飛用聲音來帶領大家進入她的成長回憶中。已故歌手鳳飛飛:「大溪是我的故鄉,不只是我成長的地方,也是我最幸福的回憶之一。」

為了紀念帽子天后鳳飛飛,桃園縣政府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展出鳳飛飛助理和律師所提供的,包括服裝、帽子、鞋子等數十套貼身衣服,以及來不及穿上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藍色秀服,讓鳳迷看了頻頻落淚。

鳳迷:「當然很懷念啊,因為我們愛她愛那麼久,沒辦法接受她已經離開了。」

鳳迷:「那犧牲,至今感激,越久越覺得歡喜,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你,也會珍惜。」

看著螢幕聽著懷念金曲,跟著一塊唱,好像鳳飛飛依然在他們身邊,雖然外頭下著大雨,仍然有很多鳳迷不分北中南的前來觀展。鳳迷:「聽她的歌,都很...。」

現場還有演唱會的絕版海報,同時鳳友會也提供鳳飛飛的72張收藏黑膠唱片,另外桃園縣政府還要追頒鳳飛飛為傑出縣民,還要建立她的銅像,讓鳳姐永遠活在大家心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鳳飛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929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