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人我最大賞 藍心湄:讓消費者不用花太多冤枉錢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9:20
2018女人我最大賞 TVBS張孝威董事長親自出席頒獎
2018女人我最大賞 TVBS張孝威董事長親自出席頒獎

引領台灣時尚美妝與流行時尚的《2018女人我最大賞》邁入第六年,今年由黃子佼擔綱主持人,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一身黑色禮服隆重出席。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,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後,終於在今天(10日)典禮公布人氣爆棚的117個得獎作品,也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。今年《女人我最大賞》以「斜槓美麗」作為年度精神,倡導女人的美麗姿態,千變萬化,有著無所畏懼的精神!來自職場的知性女孩,更可能是活力滿點的動感女性。TVBS董事長張孝威致詞時更表示:「女人我最大賞已經進入第六年,可以說一年比一年更熱烈,尤其今年在網路上已達到一百五十三萬六千零九十七票,可以代表我們是一個廣受矚目的比賽,我也相信今年選出的產品是會成為消費者最好的參考。」

2018《女人我最大賞》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


 
時尚教主藍心湄以一身黑色浪凡禮服現身,露腿又露背,側面一看也十分性感,她表示自己穿暗色系最瘦,所以挑選黑色禮服上陣。更搞笑說:「後面露背的原因是因為尺寸太小拉不上來,所以才性感露背。」藍心湄希望藉由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和《女人我最大賞》活動,可以很清楚地告訴大家美妝時尚購買的方向,不用花太多冤枉錢。「產品沒有對錯,只有適不適合自己,希望透過節目、大賞可以更精準讓消費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。」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還特別穿裙裝出席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特地向女友孟耿如借的,黃子佼說:「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名稱倒過來就是「我女人最大」,在我心中,我女人最大!」所以昨天他特地從女友衣櫥翻箱倒櫃,才找到這件戰服,更笑說女友只提醒他「不要弄髒就好」。
 

黃子佼與藍心湄一搭一唱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
《2018女人我最大賞》頒獎典禮在主持人黃子佼的妙語如珠和機靈反應下,過程中掌聲不斷毫無冷場,《女人我最大》精神台柱藍心湄更展現女王氣勢,和黃子佼的一搭一唱也展現兩人多年好交情,整場典禮笑聲不斷,台上台下的嘉賓們互動熱烈。彩妝天王KEVIN老師強調透明感絕對是2018一大重點,「彩妝顏色上除了避免黑色系,最大重點應該就在唇了,無論是水感霧感都恣意享受當個美唇女王!」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認為:「保養越來越多符合環保、抗污染與量身訂做的需求了!」保養天后柳燕老師則說:「不但越來越講究內服外調,美容儀器的搭配也受到女性關注。」今年活動主視覺,特地邀請台灣年輕的知名插畫家FaFa創作,他擅長將建築融入插畫裡,主視覺細膩線條描繪出女性不同角色的生活樣貌,筆觸幻化出《2018女人我最大賞》斜槓美麗的奇幻風格。
 

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擔任演唱嘉賓,炒熱全場氣氛。


秉持一向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原則,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,包含美妝達人、保養專家、皮膚科醫生、妝品系教授,更號召網友進行投票。活動邀請49位專業評審,從多達960個產品中,經過專業評比測試後,海選出363個產品,再進行為期近四周的網路投票,創下多達154萬的總票數。全程共四個月,選出人氣爆棚的117個得獎產品,欲知完整得獎名單,可至《女人我最大官網https://woman.tvbs.com.tw/》查詢。
 

朱俐靜獻唱人氣歌曲《我懂你的獨特》與《存在的力量》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

 
此外,「全創作唱跳歌手」-鼓鼓,也在大賞活動現場飆唱《可以唷》《為愛而愛》等多首知名歌曲,魅力銳不可檔。實力派唱將朱俐靜也一連勁歌熱舞,獻唱人氣歌曲《我懂你的獨特》與《存在的力量》,朱俐靜演藝天分全方位,時而帥氣時而甜美,風格多變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來不及看直播的粉絲們,可在《女人我最大官網https://woman.tvbs.com.tw/》和《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》,觀賞這一年一度的盛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人我最大#藍心湄#黃子佼#鼓鼓#朱俐靜#斜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6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