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老虎溫馴秘密 喝豬奶長大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王興堂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3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13 22:48

在泰國的老虎園裡,很多遊客都可以近距離跟老虎接觸,這讓人很懷疑,怎麼這些老虎一點都不兇猛?其實是因為這個老虎園的業者,從小讓虎寶寶吃豬奶長大,藉此改變了老虎兇猛的習性,而虎寶寶喝豬奶的模樣,還真的超可愛。

大陸記者:「牠會咬人嗎?」馴虎師:「不會。」

一看到老虎「虎視眈眈」,大陸央視記者實在很難想像,居然要跟牠面對面的親密接觸,果然一看到攝影機,老虎們圍了上來,這時候大陸記者更緊張了,不過說也奇怪,這些老虎就這樣好奇的不斷盯著鏡頭,卻沒有進一步的威脅。

這裡的老虎沒有經過訓練,卻能如此溫馴的秘密就在這裡,2隻老虎寶寶,正在與一群豬寶寶窩在豬媽媽身上喝奶,滿足的模樣真的超卡哇伊,用豬奶餵小老虎,目的就是希望能改變老虎的凶猛習性。

等到這些老虎長大成為虎媽媽之後,園方再讓小豬寶寶喝虎奶長大,果然真的成功讓老虎溫馴許多。

泰國老虎園業者:「一頭老虎在自然界裡面,一定要有15平方公里的面積,那這15平方公里的面積裡面,要有500隻小動物,這老虎才能夠生存,我們研究整個泰國的條件喔,我們知道沒有這個條件,所以後來我們就引出另一條渠道,能不能通過這個渠道,把這個動物保護起來,就是變成寵物。」

把老虎變成寵物,果然是一大創舉,其實這個業者,更成功的讓小豬變的聰明又會表演。觀眾:「2乘以3。」

泰國老虎園業者:「只要你獎勵了,對的話呢,小豬是一個很厲害的動物,我們有做一個試驗,我們怎麼教老虎,怎麼教狗高台跳水,牠死都不肯,沒辦法,我們叫小豬做教練,一上去牠就跳,那老虎跟狗沒辦法跟著跳。」

小豬成功的表演,果然為自己在龍虎園找到定位,改變這些大家有刻版印象的動物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412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