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雨量未達標50處照淹水 柯挨轟做不好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21:54

台北市的治水被藍綠議員質疑破功,因為柯文哲曾說時雨量在78.8毫米以內就不會淹水,但議員統計,8日的大雷雨,4個行政區時雨量沒達標卻有50多處積水,柯文哲坦言有破洞,眼看又有颱風,將在一星期內全面調查問題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我們的市長還怕作秀嗎,作秀你第一流的不是嗎,不過沒有作到下水道這裡。」

砲轟柯文哲不注重下水道工程,一場強降雨,時雨量78.8毫米以內不淹水的自信豪語全破功。

圖/TVBS

台北市水利處長陳郭正:「有4個分區沒有超過78.8毫米,那這4個分區213件,因為有些重複,我們整併以後是有27處積淹水。」
 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中山、大同、北投和萬華區這個數字事實上是錯的,一共是50處還是有破洞。」

不該淹水的地方還是淹,議員統計還比市府多一倍,柯文哲坦言需要補破網,不等市府還在蒐集資料,藍綠先幫柯文哲抓漏。柯文哲被議員K得滿頭包,因為8日2個小時的大雷雨讓台北市的治水現出原形,眼看週末又有颱風來襲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時雨量78.8mm以下還有淹水的地方,就是我們系統上要去做檢討的地方,其中還有一個很重要就是那個樹葉還有泥土去把那個排水溝塞住,下個禮拜還有颱風要來,我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,最起碼有淹的地方如果是塞住的那個要先清掉。」

全面調查不能等,柯文哲給承諾避免水淹台北,連帶壞了自己的選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時雨量#淹水#柯文哲#治水#承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88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