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uki自宅開記者會 控蕭敬騰經紀人妨害名譽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8:47

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官司纏訟多年,去年法院宣判Yuki敗訴,須賠老蕭50萬元、老蕭經紀人Summer30萬元。Yuki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5年不堪被說成瘋狂粉絲罹患憂鬱症,而召開記者會的導火線是因為日前看到Summer最近上節目暗指她是黑道、被糾纏5年,上週一(3日)已經向警局報案,指Summer誹謗她。

圖/TVBS

 
Yuki蔭山友紀:「瘋狂粉絲這個名字已經套在我身上5年了。」

穿著水藍色洋裝搭配白色外套,蕭敬騰的日籍粉絲Yuki蔭山友紀再度在自家召開記者會,全因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最近在節目上說了這段話。

圖/TVBS

Yuki蔭山友紀:「7月22日的節目裡面,她說給黑道纏繞5年。」
 

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種種言論都指向曾向蕭敬騰和summer因官司賠償50萬和30萬的yuki,她不滿被誹謗是黑道,認為自己的名字又被拿來炒作,因此在這個月4日向警方以「妨害名譽」報案。

Yuki蔭山友紀:「7月底我才出院,我從自律神經失調,崩潰變成憂鬱症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過去的事件讓自己無法與「瘋狂粉絲」4字脫離,甚至在家中裝沙包發洩情緒,雖然醫生建議她靜養,但她認為如果不出面澄清會讓自己情緒更加崩潰,過程中她曾收到Summer訊息,表示讓媒體來辦案吧,讓她認為被恐嚇,從一次到蕭敬騰家中按鈴送湯,被Summer在受訪時說她時常敲門、騷擾了半年,誇大其詞也讓他找社區保全證詞「除了這二件事,沒有其他明顯的騷擾情事」。

Yuki蔭山友紀:「如果真的有這個事情的話她應該可以錄下來作證據,覺得那時候蕭敬騰很紅啊,覺得他可以賺錢啊,投資他們啊。」

Yuki更進一步指出,當初以投資者身分贊助蕭敬騰,如今她把目標改成另一個金曲歌王林俊傑,透露將投資JJ拍攝電影100萬美金、大約3000萬台幣,預計年底在美國開拍,不希望到時又被當地人誤會,至於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則沒有接電話作出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uki#蔭山友紀#粉絲#Summer#黑道#憂鬱症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973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