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喝尿打到昏迷 惡情侶行刑式虐童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7:51
圖/TVBS
圖/TVBS

美國日前一對22歲情侶受人請託照顧4名孩童,未料他們竟狠心虐待其中一對9歲與7歲的姊弟,不僅將姊姊綁在狗籠上逼喝狗尿、24小時禁食,甚至還把弟弟打到昏迷。這對情侶以重傷害、危害兒童安全等罪名被起訴,目前都被判入獄,保釋金高達75萬美金(約新台幣2300萬)。

根據外媒報導,22歲的佛瑞伊和同齡女友西爾斯在7月底時受人所託,以100元美金酬勞(約台幣3097元)幫忙照顧4名孩童。警方表示,其中一名女童回家後向母親反應背部疼痛,送醫檢查才發現有明顯外力所造成的瘀傷,向他們通報後才揭穿這起虐童事件。

 

圖/美聯社

這對情侶在照顧的6天時間裡,除了不准女童吃飯和睡覺,有時還會要她揹著重物跑步;女童的弟弟同樣很慘,不但在被逼做伏地挺身時被佛瑞伊踩背,還被打到昏迷住院。更殘忍的是,只要姊弟兩人哭鬧著說找媽媽,手和腰部就會被綁在狗籠上,不停地被金屬把手和皮帶鞭打。

判決書內容顯示,當時9歲的姊姊甚至向法官表示「他們對待狗還比對待我們好,我的頭更是無數次的被撞向臥室門以及冰箱門…」事後佛瑞伊和西爾斯被依重傷害、非法拘禁和危害兒童安全等罪名起訴,目前正在獄中服刑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惡劣#情侶#行刑式#虐待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69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