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座位狠掐男下體 華裔悍女嗆:女人可以打男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44
澳洲一名華裔女子為了搶座位,竟狠狠掐住男子下體。(示意圖/TVBS)
澳洲一名華裔女子為了搶座位,竟狠狠掐住男子下體。(示意圖/TVBS)

澳洲一名華裔女子,去年底和同事參加雪梨的一場郵輪派對,結果為了爭搶座位,和一名陌生男子發生衝突。雙方不但大吵一架外,女子盛怒之下,竟然爆打男子的頭部和臉部,甚至還出手抓對方的下體,過程中更嗆聲「男人不可以打女人,但女人可以打男人」,最後吃上官司遭罰款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7日。打人的華裔女子愛麗斯(Alice Zhang Thomas)從事金融業,當天她和同事一起參加聖誕派對,船上一位名叫張哲(音譯,Zhe Zhang)的男子,當時幫友人佔位,愛麗斯硬要坐在那個位置,雙方因此吵了起來。

 

當下2人吵得不可開交,愛麗絲更怒嗆「你知道在澳洲,男人不能打女人,但女人可以打男人」,隨後就出手狠狠掐住張哲的下體,接著更毆打對方的頭部和臉部,弄得現場十分混亂。

直到郵輪在派蒙(Pyrmont)停靠,愛麗絲和張哲在船公司的人員要求下彼此相互道歉,雙方的戰火才平息。事後張哲選擇報警提告,當地法院日前開庭審理,愛麗絲被指控惡意攻擊他人造成身體傷害的罪名。她坦承認罪並表示感到慚愧和後悔,但法官認為她的情緒控管不佳,判處罰金2800元澳幣(約6.3萬元台幣)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裔女#座位#郵輪派對#下體#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74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