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聯西區首位爭奪戰 道奇追近洛磯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7:28

國家聯盟戰況激烈,暫時分居前兩名的洛磯和道奇,打出高得分的比賽。道奇靠著「透納」單場4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貢獻2分打點的帶領下,以9比6氣走洛磯,將兩隊的勝差追近只有0.5場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2支在國聯西區暫居一、二名的洛磯和道奇,上演首位爭奪戰,道奇開賽先聲奪人,Manny Machado掃到左外野方向,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,為道奇首開紀錄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球打向右外野很深遠,一直飛進觀眾席,這是『粗暴查理』打出的全壘打!」

被暱稱是粗暴查理的Blackmon果然是國聯可怕的第一棒打者之一,本季第25號全壘打出爐,幫洛磯追回一分。不過,道奇瞄準國聯西區第一位的企圖很強烈,打者當然要全力達成目標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中外野深遠的飛球,Blackmon追到全壘打牆邊,道奇2位跑者要回壘,6比2!」

而且道奇還不滿足,下一局Justin Turner壘上有隊友的情況下,看準Almonte這個四縫線95英里,來到紅中的速球,清脆的擊球聲,往中外野飛,430英尺的全壘打,Turner打得兇,本場第3支安打出現,8比2,道奇大幅領先洛磯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棒拉到中左外野,很深遠!飛入觀眾席的全壘打,客隊派出的第二位投手,你必須讓球飛出去。」

Arenado從道奇第一任中繼投手手上轟出這支兩分砲,本季的第32號,也縮小了2隊的分差。

球賽播報員:「1好2壞,這一球拉往中右外野,Puig向後退,結果是一支全壘打,Blackmon這場比賽的第二支全壘打。」

儘管洛磯在比賽後半段急起直追,但是道奇一連動用4名投手接力把關,Scott Alexander最後成功關門,道奇以9比6力克洛磯,追求國聯西區第一位的位置,還有0.5場勝差的距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洛磯#道奇#MLB#大聯盟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94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