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男減肥「速食不忌口」 狂甩76公斤變身筋肉人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2:48
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美國加州一名34歲男子布朗(Anthony Brown)曾重達375磅(約170公斤),後來驚覺肥胖帶給他生活許多不便,因此才下定決心減肥,不過布朗在減重期間,對披薩、炸雞等高熱量食物從不忌口,但體重每週卻一直在下降,最後更成功剷掉76公斤,也靠著健身練出好身材。

布朗近日分享自己的減重心得,他提到自己在高中畢業後開始發胖,身高195公分的他,還得去大尺碼服飾店買衣服,因此常常被叫做「大個子」(big guy),女人緣也變得極差,雖然他不喜歡這個綽號,但仍沒下定決心要減肥,直到2010年妹妹做身體檢查發現患有糖尿病,才改變他的想法。

 

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布朗表示當時一得知妹妹罹患糖尿病,把他給嚇壞了,認為若是妹妹有這樣的病,「那比她還要胖的我應該也會得糖尿病」,於是布朗鼓起勇氣去量體重,發現體重已經超過磅秤的極限170公斤,讓布朗難以接受這樣的自己,下定決心要減肥。

為了減肥他嘗試了許多方法,包括生酮飲食、低碳水飲食和淨食法等等,但他發現這些都需要長期且有毅力的持續,剛開始雖然很有效果,但才一個月他就受不了了,因此他放棄只吃健康食物的減重方式,決定以進食小份量的快餐和零食作為減重策略。

 
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布朗表示最重要的並不是「吃什麼」而是「吃多少」,他開始計算自己每餐需要吃多少熱量,來管控自己的飲食,以體重170公斤的他來說,大約每天要吃3400大卡才能維持體重不變,因此他設定自己一天只吃2400大卡食物,維持這樣的步調,預估每星期可以減掉1公斤。

布朗表示他不必戒掉漢堡、披薩、炸雞等高熱量食物,只需要控制份量以免熱量總和太高,唯一的原則就是熱量總和不超過2400大卡,如果不知道該怎麼估算熱量的食物,他就不會吃。

開始控管每日所攝取的熱量後,布朗前半年沒靠任何運動就減掉30公斤,但也發現自己身上有許多鬆弛的皮膚,因此決定開始健身。從前他因為對於肥胖的身材感到自卑,不敢到外面的健身房運動,所以他開始利用社區內的公共器材,進行每週3天的舉啞鈴健身,持續兩年後,他的體重成功下降到94公斤,且還練了一身肌肉,讓他相當開心地說「我再也不會受背痛所苦,也感覺到大家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」,也開始變得比較有信心跟別人相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減肥#高熱量#運動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48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