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10次=1個月薪?直播結束沒關 女星爆出薪資秘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0:11
圖/翻攝自Instagram
圖/翻攝自Instagram

日本偶像女團「HKT48」成員村川緋杏,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,最後在45名止步,日前她透過網路直播與粉絲聊天,但結束後疑似忘記關攝影機,與家人談話內容全被放送出去,而她在談話中也意外透露自己的薪資,以及跟直播平台之間的抽成,引起網友關注。

日本女星村川緋杏日前在網路平台「SHOWROOM」進行直播,但結束後村川緋杏似乎沒有正確關閉攝影機,誤以為直播已經結束,身體就立刻呈現大字型,疲累地攤在沙發上,並且開心地跟家人聊天。只是談話中,村川緋杏的家人提到這場直播可賺日幣1.6萬元(約台幣4500元),還說「若是直播10場,就等於我一個月的薪水」,聽完親友講完,村川緋杏吃驚地說「欸?真的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Instagram

事後,有網友回頭推算,村川緋杏在這場直播中收到不少粉絲「斗內」的禮物,合計總金額是日幣20萬元(約台幣5.6萬元),但在直播中卻說賺日幣1.6萬元,等於只拿到粉絲斗內金額的8%,剩下疑似都被直播平台抽成,這驚人的比例也令網友相當驚訝,意外透露偶像的月薪。

消息曝光後,日本媒體向村川緋杏所屬的經紀公司求證,但未獲得任何回應,村川緋杏也照常更新社群網站的動態,並未對此事作出解釋,但在最近的直播中,她似乎看到有網友留言提到薪水,她便尷尬地笑說希望不要再討論,輕描淡寫地帶過這件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播#薪水#偶像#抽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94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