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笑翻!新郎太緊張出槌 向岳父奉茶卻自己「乾杯」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6:08

結婚是人生大事,難免悸動緊張,有一對新人結婚時,新郎似乎緊張過頭「出槌」,讓原先隆重的氣氛,頓時一遍笑聲!當天這對新人跪著要拜別父母時,新郎疑似太緊張了,竟把要向岳父奉茶的茶一口氣喝光,讓現場所有人直接傻眼,新郎才驚覺自己把「奉茶」誤以為是「敬酒」,引來哄堂大笑。這可愛的出錯畫面PO網分享後,笑翻不少網友,直呼「新郎肯定永生難忘!」

圖/網友Jack Liu提供

 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貼文寫下「新郎倌太緊張了啦~!!」,影片中,新郎新娘跪地向父母拜別,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,新郎手中捧著奉茶,要向岳父致謝,不料實在太緊張,竟把原先要端給岳父的茶,一口氣喝光,讓現場親友傻眼「蛤,不是奉茶嗎?怎麼自己喝」、「是請爸爸喝茶啦」,意料之外的舉動,讓新娘也不禁掩嘴笑了出來,原本正式又隆重的氣氛,頓時變成一陣歡樂。

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

這段珍貴又可愛的影片曝光後,笑翻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本來新娘準備要哭的,現在卻笑翻天」、「可以證明是第一次結婚無誤」、「跪求岳父大人的表情」、「人生難得的經驗XD」、「沒關係..一回生二回熟,久了就習慣了!」、「洞房花燭夜,要被釘在牆壁上了」,新郎突如其來的可愛舉動,應該為這對新人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結婚#奉茶#新娘#新郎#緊張#搞笑#儀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26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