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嘆「沒辦喜宴」沒面子 新娘無奈:被孝道綁架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08:14
圖/翻攝自「潔哥/李秉潔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潔哥/李秉潔」臉書

網路紅人潔哥(李秉潔)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,日前意外透露自己即將結婚的喜訊,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,不料準備結婚事宜卻是一波三折,她提到由於婚禮和長輩想要的不一樣,因此還得不到雙方家長的同意,就連自己的母親都不站在她這邊,讓她無奈地說「被孝道綁架」。

潔哥日前發文重申自己不想辦婚宴的心聲,引起網友熱議,她表示自己的哥哥未婚、妹妹已嫁人,但手足的人生大事,媽媽從未出手干涉,這回輪到她大喜,媽媽向她透露「希望我能辦一下」,並說「她在那邊很可憐說,這樣都沒辦(喜宴)沒面子」。

 

潔哥表示媽媽甚至希望她能走古禮,讓她當場打槍媽媽,潔哥認為自己已配合老人家做出讓步,「只有辦桌吃飯,不會有什麼新娘換衣服,我要從頭吃到尾」,無奈事情仍然沒有一個結果,潔哥感嘆地說:「我覺得她用孝道綁架我」,直言辦婚宴其實是替媽媽圓夢,碰上這樣的問題讓她相當兩難。

事實上潔哥之前曾透露,自己和男友愛情長跑17年,常被問什麼時候結婚,但潔哥認為「人生不是以結婚為目的,過好自己的人生才是」,這次因為結婚問題,讓她在親情間陷入兩難,不少網友是心有戚戚焉,也建議她「和男友直接公證」,更有網友開玩笑地說「婚禮就是雙方家長的KPI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潔哥#結婚#長輩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47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