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槓龜影后耍大牌拒受訪?楊丞琳PO長文訴:對我太不公平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5:02
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楊丞琳臉書
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楊丞琳臉書

34歲女星楊丞琳上周出席亞太影展,走完紅毯後原本要接受媒體訪問,沒想到傳出她以「太累」為由拒絕受訪,讓媒體苦苦等候,被指耍大牌。對此,楊丞琳昨(8日)出席活動時解釋一切都是影展流程混亂所致,更指自己無奈被工作人員丟包。今天(9日)楊丞琳又在臉書上PO出500多字的長文解釋,直指媒體報導「對她太不公平」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楊丞琳昨天受訪時強調,自己有過走紅毯的經驗,也知道最後會有媒體聯訪,但當天沒人帶自己到記者訪問區,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何沒有訪問。後來典禮結束後,她卸下身上的珠寶和服裝,才聽工作人員說有訪問,楊丞琳指當時自己想了解狀況,工作人員卻又以「太累」向媒體回應,她強調自己沒說過「累」這個字,但卻有看到報紙寫,認為應該是在「噹」她的意思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

楊丞琳今天又在臉書上PO長文還原真相,她表示有人問她是否委屈?自己當然感到意外,「但也只能當作這是個幽默的一天」。楊丞琳強調自己會發文解釋,是因為看到某家媒體拍到一個畫面,記者憤怒的認為楊丞琳讓他們久等並耍他們,對此她解釋「當天都已經這麼亂了,而過去各個典禮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藝人嗎?你們怎麼可以在那一瞬間,直接判斷是我在耍人呢?對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!」
 
楊丞琳說,「請理解我是受邀者、是頒獎人,也是入圍者,我一定格外想要受訪說說參展的心情。如果有任何問題發生,也是幕後很多事情加總的誤會。既然當天你們也很清楚是怎樣的狀況,是否能思考我和你們正面臨一樣的混亂。」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丞琳#亞太影展#影后#耍大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38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