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輔選看南北都淹水 宋楚瑜:選會做事的人很重要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4:43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日前往台南市幫市議員候選人周奕齊站台。(圖/翻攝自周奕齊 奕齊努力臉書粉絲團)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日前往台南市幫市議員候選人周奕齊站台。(圖/翻攝自周奕齊 奕齊努力臉書粉絲團)

年底選戰各候選人為了要拉抬聲勢,也都找來不少大咖來站台。前立委周五六的兒子周奕齊,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議員,請來前省長宋楚瑜到場力挺。宋楚瑜在致詞時提到,先前台南市出現淹水災情,昨天雙北市也出現淹水,這些情況讓他感觸很深,直言「選會做事的人真的很重要。」

宋楚瑜今(9)日上午前往台南市玉井區,幫周奕齊站台輔選。周奕齊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玉井、左鎮、楠西、南化地區的市議員,該區選出1席議員,將力拚現任民進黨議員王峻潭的兒子王開玹;另外還有2名無黨籍參選,該選區一共有4人參選。

 

周奕齊的競選總部今日成立,請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站台。宋楚瑜一上台,就勉勵周奕齊要實實在在地為人民做事,不要把話講得天花亂墜,選完後就找不到人。他更直言,「台灣不需要政客每天噴口水,要實實在在照顧百姓。」

宋楚瑜接著話鋒一轉,有感而發地提到,前陣子看到南部地區淹水,昨天的大雨也造成雙北地區淹水,他就提到自己省長期間的政績,「人在做,天在看」,還說「選會做事的人真的很重要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淹水#省長#親民黨主席#宋楚瑜#周五六#立委#周奕齊#台南市議員#政客#噴口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36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