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吻、摟抱女師? 北市原民主委遭控性騷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3:55

台北市政府原民會主委陳誼誠,遭一名退休女教師指控性騷擾。陳誼誠被控今年1月在餐會上,不只對她摟摟抱抱,還親到她的左臉頰。對此,陳誼誠拿出今年2月雙方簽下的切結書,表示對方已經否認有這些行為,不清楚為什麼還要對他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:「是一個子虛烏有的指控,其實沒有這件事情。」

手拿對方簽的切結書,鏡頭前大聲喊冤,他是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,去年10月才上任,沒想到還不到一年,就被指控性騷擾。

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:「在場所有人都說,那天她是最快樂的,而且到最後都還高高興興回家,而且回家前,還關心主委要怎麼返家,表示應該是沒有這件事情。」

 
陳誼誠一臉莫名事發在今年1月,餐會上眾人酒過三巡,陳誼誠遭指控,對一名退休女教師強摟、親吻還說一定要親到你,女教師覺得受辱,憤而離席。

圖/TVBS

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:「(當事人)否認黑函所寫的內容,也幫我簽了澄清聲明,我想說如果她覺得對我非常不滿的人 ,又為什麼事後還願意幫我簽這個聲明,這件事情背後在操弄,我不做臆測。」

但嘴上才說不隨便臆測,陳誼誠私下卻也懷疑自己被設局,因為1月爆發性騷後,2人就已在2月簽切結書,證明沒有這件事但這名女教師,之後卻又投訴市府性平會,還在5月找上市議員協調。不過據了解女教師是認為正義未獲伸張,才提告。
 
圖/TVBS

市議員李傅中武:「退休女教師最後是希望,主委能夠在台北市政府中庭,帶著他的太太公開道歉並下台,若是你的訴求沒辦法達到目的的話,我建議她可以走性平的部分。」

北市府性平會表示,申訴案件還在調查中,目前沒有結論。至於案件真相,因為女教師的提告,就等檢方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原民會#性騷擾#教師#臉頰#切結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166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