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斷電災情快報/新西街地層下陷房子垮了!屋主驚慌逃出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6:16

鋒面壓境!氣象局稍早對北北基發布「超大豪雨」警特報,基隆、新北市多處傳出淹水災情,暴雨又快又急,雨勢猛烈,基隆復興路、成功一路今早已淹水20公分,機車騎士必須涉水而過,瑞芳區也發布淹水一級警告,提醒民眾務必嚴防暴雨來襲,做好防災準備。

新西街地層下陷房子垮了 屋主驚慌逃出

 

基隆新西街災情不斷,在207巷這邊有民宅因爲地層下陷發生崩塌,屋主當時正在清理家園,第一時間緊急往外逃。

行政院宣布災變中心二級開設

北北基受到強降雨影響,不少地方傳出淹水災情,行政院長賴清德剛剛也在臉書表示,下午三點鐘中央災變中心將會二級開設,也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!
 

疑似雨襲壞了! 深澳坑平交道故障塞車

疑似大雨影響,基隆深澳坑路上的平交道號誌當機,民眾表示號誌已經響了快20分鐘卻沒有火車經過,造成當地交通嚴重堵塞,目前警方已經派員到場疏導交通。

圖/TVBS

基隆深澳坑路積水淹壞車! 3人受困待救

受到大雨影響,基隆多處淹水山區也有坍方意外發生,然而還有轎車駕駛疑似低估積水區域,行經基隆信義區深澳坑路時,車輛拋錨在水中被水流沖刷,現在3人都受困車內等待救援。

基隆西定路加油站淹到小腿

西定路也傳出淹水災情,一處加油站泥水淹到小腿肚,加油站員工急忙排水、疏導車輛。

 
圖/TVBS


基隆安樂區新西街出現「泥黃瀑布」

大雨狂轟!基隆安樂區新西街207巷還出現小瀑布,現場有如土石流,大量泥水傾瀉而下,當地民眾忙著救車,場面驚人。

圖/TVBS


陽明山暴雨!磺溪橋段山洪暴發 巴拉卡坍方

 
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北市陽明山時雨量破60毫米,陽明山上的陽金公路磺溪橋段山洪暴發,嚴重影響道路通行安全,還有巴拉卡公路也有坍方意外發生,要往陽明山擎天崗的用路人務必當心。

圖/TVBS


基隆復興路民宅淹到胸部 婦人情緒激動送醫

復興路212巷附近淹水慘重,一名婦人住家淹水最深到胸部,被發現時家具都已載浮載沉,婦人情緒激動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
基隆復興路、成功一路 水深約20cm

最新消息,基隆復興路212巷,前一天才淹水,今天清晨不少民眾又發現,路口又開始淹水。另外,在成功一路剛剛也發生積水到小腿的狀況,機車騎士必須涉水而過。

圖/TVBS

雙北雨量上看「超大豪雨」 氣象局警戒

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氣象局發報豪雨特報,今天(9日)新北市和臺北市山區,最大雨量上看超大豪雨,臺北市平地則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機率,至於基隆、宜蘭則要堤防局部豪雨,桃園、花東及恆春半島,則有局部大雨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鋒面#北北基#淹水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713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