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KO涼山靠「量級優勢」? 鄉民嘴:同體重我能贏他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8:37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身材健壯,擁有180公分、115公斤的魁梧體格,還曾40秒KO國軍航特部的涼山特勤,更被網友認為是「台灣最強」。不過,有鄉民在PTT八卦版發文,直指館長的戰鬥力過譽,能打贏涼山特勤也只是靠「量級優勢」,甚至誇口若體重相同,自己也能在擂台上打贏館長。

「館長的戰鬥力過譽了,普通而已」。該名網友表示,館長之所以能40秒打贏涼山特勤,真相除了特勤隊員「太弱」以外,另一關鍵就是靠量級優勢,「你仔細看館長vs涼山的照片,就會發現館長的體重…比那個涼山的胖超多,量級根本不同,瘦子打胖子怎麼打…??」

 

原PO提到,館長體重有115公斤,「我們正常人,不會為了練肌肉把自己吃到115kg…然後真的很胖的那種肥宅、胖子……他們只會整天打電動,不會去練肌肉啦」,加上台灣並非體育強國,根本沒有體重超過百公斤的格鬥高手,因此館長非常聰明,懂得把體重控制在115公斤,上了擂台就能靠著量級優勢勝出。
圖/翻攝自PTT網頁版

「今天如果全台灣任何人的體重都完全相同,你覺得…館長有那麼強嗎?」鄉民還認為,以格鬥家來說,40歲的館長已是夕陽遲暮,體力嚴重下滑,且對方長期有抽菸習慣,肺活量勢必受影響,「運動一下子就會開始喘」,因此只要雙方體重相同,他自認能在擂台上KO館長。

針對原PO說法,大部分網友都嗤之以鼻,紛紛留言狂酸「說那麼多,那你去跟他打阿」、「真實戰鬥不分量級,只有誰先倒下」、「國內搏擊散打比賽三冠王,被你說成跟屎一樣」;也有人認為,「不在擂台上,不走搏擊規則,館長不見得贏現役特種部隊」,畢竟在比賽中取分或擊倒對手,跟在戰場上殺敵有根本性不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館長#鄉民#格鬥#涼山特勤#量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523

0.3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