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桿打破車門!誤認公車要撞她 醉婦砸車洩憤

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9:37

高雄發生一起砸公車事件,一對酒醉男女站在公車格位,看到車要進站卻不讓路,司機按喇叭他們也不為所動,沒想到才一停靠,醉醺醺的女子以為司機要撞她,竟然拿出高爾夫球桿,朝公車門猛砸,把前後玻璃都打破,車上學生嚇壞,背著出包快跑,現在恐怕要賠償車門的維修費。

圖/TVBS

 
公車即將靠站,這時一對男女就站在公車車格內,但下一秒,只見女子追了上前,不斷敲打車窗,當時車上還載有學生,看到女子凶狠模樣,趕緊背了包包快跑下車。

記者vs.公車業者:「喔要打玻璃,打玻璃,你看在打玻璃耶,對啊。」

圖/TVBS

另一個角度看,駕駛才剛停車,女子就跑到車前來,拿著高爾夫球桿朝車門猛敲,車門玻璃都裂成蜘蛛網狀,駕駛趕緊起身下車察看
 

當事公車駕駛:「剛好從人行道逆向走出來,我按她喇叭她都不閃不躲,結果順著她的邊邊靠過去,就聽到後面砰一聲,後面玻璃破了,一開始不知道她用什麼敲,是我追上去才看到,她拿一支高爾夫球桿。」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砸公車啊,應該是有一點喝醉,喝醉喔,對,有一點誤會,誤會說司機要撞她。」

真的是被嚇壞了,還好沒有砸傷人,目擊者說,當時這名婦人就站在公車格內,公車靠站,按了聲喇叭,沒想到她竟然認為對方要撞她,找她麻煩,拿著高爾夫球桿砸車,前後車門都被她打破

圖/TVBS

當事公車駕駛vs.記者:「下來的時候我先打電話報警,順便追她,車上10幾個學生,我看有同學趕快下來,對,一個大學生蠻好心的,下來幫我追,也有幫我做證人。」

地點發生在高雄左營的新庄仔路上,9月2日晚上9點多,這對男女疑似喝醉酒,竟然在街上大鬧,就在距離派出所不到200公尺處,他們不但打破公車車門,一旁的男子,甚至還朝乘客吐檳榔汁。

客運公司總經理韓洪開:「我們是以車上的乘客安全為優先,安全的送往目的地。」

 
車門都砸了,事後卻說都是酒醉誤事,想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,但現在公車業者的損失,得找他們負責,目前已委託律師代為處理求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損失#安全#喝醉#大鬧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96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