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全壘打新猷 打破城島健司菜鳥年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22:48

因為右手肘韌帶受傷,可能在季後動手術修復的大谷翔平,儘管暫別投手丘,不過打擊手感,卻火燙無比。在和白襪隊的比賽中,不但打出本季第19支全壘打,一舉超越日籍打者在大聯盟第一年的全壘打數,也讓自己的打點數,來到50個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即便有可能在賽季之後,動刀修復手肘的傷勢,但是大谷在打擊區上的情況,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帶傷上陣的球員,尤其是他的長打火力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是打到中外野的飛球,Engel沿著飛球的軌跡,來到全壘打牆邊,結果出去囉!大谷翔平的全壘打,大谷先生又一轟!3分砲!這讓天使在3局上取得領先,大谷生涯的第2支,從左投手手中敲出的全壘打。」

好朋友Mike Trout慢慢跑在大谷前頭,一起回壘慶祝,慢動作回放,大谷相中白襪隊先發投手Carlos Rodon這個95英里的四縫線速球,打出去的時候,仰角很高,白襪隊的中外野手Engel看來盯得很緊,起跳時間很精準,眼看就是一記沒收全壘打的精采好球,沒想到,Engel向後跑的動能,加上飛球下墜的力量,讓Engel連球帶手套統統落外全壘打牆外,這哪能不氣人啊!

 
球賽播報員:「拉向左中外野的高飛球,Delmonico到定位結果飛出去了,Andrelton Simmons開轟了,讓天使隊以5比2領先。」

天使2支全壘打以5比2拿下白襪,其中大谷的3分砲最是價值連城,因為不但打破前輩城島健司2006年創下的日籍選手,在大聯盟菜鳥年打出18支全壘打的紀錄,也很有可能突破20支的門檻,當然,這一支3分全壘打,也讓大谷今年球季的打點數,來到50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球賽#大谷翔平#全壘打#天使#白襪#棒球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83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