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只看見管理員 陳為民拍完驗帶…裡面滿滿都是人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4:45
圖/陳為民臉書
圖/陳為民臉書

在演藝界有「鬼王」之稱的陳為民,日前上節目談到自身撞鬼經驗,他指出先前因主持靈異節目,曾到澳門一處豪華大樓取景,該處靈異現象頻傳,因它蓋在墳場正中央,才剛蓋好1年4個月,就有11人死亡,其中2人是駕駛意外,當場腦袋被異物貫穿慘死。

陳為民說,當時他們一行人進入大樓拍攝,管理員帶著他們參觀房間格局,過程中卻頻頻發生怪事,其中一間位於7樓的住房,通風相對良好,但牆上全都是壁癌,奇怪的是,這些壁癌不像是漏水或天花板滲水造成,而是從接近地板的地方「慢慢上去的壁癌」,更詭異的是,房內的窗簾像是颳起大風一樣不斷飄動,走近看才發現「窗戶根本沒開」。

 

陳為民在節目中分享撞鬼經驗。圖/翻攝Youtube

另外,有同行的工作人員到廁所觀察,發現馬桶、水箱都沒有水,但一離開卻聽到一陣很大聲的沖水聲;眾人覺得詭異盡速結束拍攝工作,沒想到離開時一進電梯,按了地下停車場的按鈕,所有的按鈕突然閃了一下,接著全亮,把陳為民一行人嚇了一跳。

更可怕的是,最後他們走出電梯向管理員告別,回到旅館後攝影師驗帶時竟發現,最後一幕管理員站在電梯裡向他們道別的畫面,管理員的身後竟然站了7、8個人,但現場卻只見到管理員1人向他們揮手,超驚悚的經歷讓現場來賓聽了也頻頻尖叫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為民#靈異節目#撞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07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