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達爾膝傷退賽 戴爾波卓晉級冠軍賽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2:12

美網男單四強賽,由世界球王納達爾,迎戰阿根廷的戴爾波卓,前2盤以0比2落後的納達爾,在第3盤開打前,宣布因為膝傷關係退出比賽,讓戴爾波卓睽違8年後,再度闖進冠軍賽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帶著橘紅色頭帶的Nadal,四強賽遭遇del Potro。第1盤雙方戰況膠著,世界球王刁鑽的回擊球,del Potro來不及招架,但是位居世界排名第3的阿根廷名將畢竟具有堅強的實力。

這個落點絕妙的穿越球,讓del Potro取得優勢,並且進入搶7階段。上一場比賽激戰奧地利年輕戰將Thiem將近5個小時的Nadal,顯然體力還沒完全恢復,第1盤搶7失利之後,第2盤打得更為吃力。

Nadal打得吃力,更糟糕的是,他的右膝也在這個時候出現狀況,雖然防護員上場緊急處理,不過從Nadal的表情上看,情況並不樂觀。不過球王仍然忍痛上陣,直到第2盤的盤末點。

 
受到膝蓋傷勢的影響,納達爾決定退出比賽,讓del Potro在睽違8年後,又一次取得爭奪冠軍的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網#男單#四強#納達爾#戴爾波卓#網球#退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1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