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拍「賣問」大紅 「慕谷慕魚」跟著「ㄏㄤ」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2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有網友,在花蓮慕谷慕魚生態保護區,自拍電影「葉問」的搞笑影片,引起廣大網友迴響,也讓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跟著大受歡迎;花蓮縣政府為了保護環境,只開放上午和下午,各300個人登記進入,就怕進不去,甚至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到派出所排隊領號碼牌;而為了應付大批遊客,當地派出所還特別加裝叫號機,但因為人數太多,常常半個小時就登記額滿。

替代役男蔡緯嘉(2010.5.6):「在下詠春『賣問』,師傅葉問,我要打死洋鬼子,洋鬼子,我是賣問,承讓,承讓。」

這段模仿電影「葉問」的搞笑影片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點閱率突破50萬;影片爆紅,連帶讓這個如詩如畫的拍攝地點,大受矚目。

蔡緯嘉(2010.5.6):「此地是慕谷慕魚,乃是人間仙境,是練武的好地方,我是詠春。」

「慕谷慕魚」是原住民話,意思是稱讚這個地方風景優美,它位在花蓮秀林鄉,因為環境幽靜,溪水清涼,有「小天祥」之稱。

花蓮縣政府為了保護環境,實施人數控管,早上和下午,各開放300人申請入山;暑假遊客更多,常常不到半個小時,派出所就登記額滿。

民眾大排長龍,還有人前晚就來紮營排隊,派出所加裝叫號機和液晶螢幕,甚至準備遮陽傘和公園椅給等待的大批遊客。民眾(2010.5.6):「非常的漂亮,水是藍色的,所以叫做九寨溝的水。」

好山好水吸引大批民眾來欣賞,也讓安靜的人間仙境,熱鬧滾滾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88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