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瘦掉半個人」 鄭欣宜減肥有成秀泳裝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,向來給人豐腴的形象,但這是為了新戲和出唱片,進行4個月的魔鬼瘦身計畫,努力節食,足足減掉半個人的重量;穿上性感泳裝,火辣現身,連他的父親鄭少秋看到了,都說「簡直是個正妹」!

藝人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,向來給人豐腴的形象,但這次為了新戲和出唱片,進行4個月的魔鬼瘦身計畫,努力節食,足足減掉半個人的重量,穿上性感泳裝,火辣現身。其實鄭欣宜因為遺傳媽媽的易胖體質,減肥過程很辛苦,幾次出現在鏡頭前都是忽胖忽瘦的,這一回成功甩肉50公斤,連她的父親鄭少秋看到了都說,簡直是個正妹。

遊艇上擺出性感POSE,還搭配上紅色緊身泳裝,展現曼妙身材,為了出唱片拍新戲,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減肥,幾乎減掉原本一半的體重。

唱片簽約,婚紗也得特地挑有腰身的穿,因為現在的鄭欣宜,是現身鎂光燈後最瘦的時候,從第一次出現時104公斤的小胖妹,正式亮相還有90公斤,2004年硬ㄍㄧㄣ減肥,一度體重回到64公斤,但是中間上上下下,直到今年為了出唱片外加新戲要開演,節食瘦到只剩54公斤,足足是原本身型的一半。

減肥秘訣,除了減肥餐、不碰油炸物,還得用藥塗塗抹抹再泡澡,再搭配上節食,成功把月亮臉,瘦成和老爸鄭少秋一樣的瓜子臉。

因為遺傳到媽媽的易胖體質,鄭欣宜的減肥之路比一般人辛苦,如今瘦身有成,找尋自信,更要用美好的身材,繼承爸媽衣缽,在演藝圈發光發熱。

◎翻攝:自由時報、土豆網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欣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29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