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萬個麵包棄單恐「不單純」?烘焙坊遭廠商爆欠款不還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7:11
冷凍設備行老闆娘發文,指出烘焙坊訂了冰箱後卻拖欠款項!翻攝自/爆料公社
冷凍設備行老闆娘發文,指出烘焙坊訂了冰箱後卻拖欠款項!翻攝自/爆料公社

日前,高雄鳳山一間麵包店接到學校訂購大量餐盒的訂單,沒想到師傅連日趕工,做出了1萬多個麵包,最後卻因價格談不攏遭到退單,讓業者只能將麵包以每個10元的賤價求售。而此事除了被網友懷疑是為了生意捏造出來的,最近還傳出有案外案!老闆娘疑似有財務糾紛,不但積欠廠商款項未付,還積欠員工薪水
 

翻攝/爆料公社

「到底是誰騙誰...」被積欠十幾萬的冷凍設備行老闆娘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看到這個棄單的報導時「心很涼」,因為他想起這間「食品咖啡烘焙」向他們買過冰箱,1月初烘焙坊的老闆娘用電話訂了展示冰箱,但每次聯繫收款卻總是有不同的推脫理由「老公把錢扣住、老公有癌症、跟老公感情不好……」,多次聯繫之後終於拿到一張客票後卻被跳票了,至今都還沒收到錢,讓業者氣炸了。

 
 
不斷被欺騙的餐飲設備業者,某天經過烘焙坊,竟然發現胡女私自變賣了他們的冰箱,憤而報警,「不過警察說這是民事訴訟,報警也無法處理」,至今已8個月,卻一毛錢都沒拿到!而冷凍設備行老闆娘希望用自身的經驗,告知大家不要被不肖業者操弄了。
 
翻攝/爆料公社

很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「這個爆料加上之前報導烘培坊不公佈棄單的學校,就覺得有自導自演的可能」,覺得棄單事件本身就很可疑,「沒報學校名字也奇怪,如果真的有這件事,怎麼不公開」。
 
此外這篇發文也引出其他受害者陸續出面留言,「我朋友之前在這間烘焙坊工作,一直沒有拿到薪水,老闆娘也一直說會給,說好的日期一直跳票」、「這家店老闆娘也積欠了我們這邊一比(筆)款項遲遲未還,理由跟樓主說的一模一樣,這個女人就是出來騙的。如果有廠商要一起去要錢的可以約一下時間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麵包#棄單#烘焙坊#欠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66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