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屠殺》作者9/17來台 柯文哲:相關疑問可釐清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7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捲入器官移植疑雲,他今天說,《屠殺》(The Slaughter)作者伊森.葛特曼(Ethan Gutmann)17日將來台,任何疑問屆時都可釐清。

柯文哲下午率領市府團隊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,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指出,柯文哲4年前在市長辯論會上提出葛特曼律師函,指其是特別勇敢的人,他說,此言代表柯文哲知道中國確實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。

 

王世堅要求柯文哲具體回答他,《屠殺》書中內容是否為真,柯文哲表示,葛特曼17日將來台,「聽作者直接講就可以很清楚,這東西我是不擔心,移植是很專業的東西」,他說,進行器官移植的醫生屈指可數,很容易找到反證。

柯文哲重申,他沒有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,因為他是外科加護病房主任,沒有門診,負責術後照顧,所以沒有自己的病人,而器官移植是相當複雜的步驟,且需要團隊完成,「有的話早就全台都知道了,這是一個很笨的指控方式」。

王世堅也在議場擺上充氣木馬,馬腹印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,馬頭印製柯文哲的頭像,指柯文哲高談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兩岸命運共同體」,是要替中國到台灣上演木馬屠城記。
 

質詢時也發生小插曲,王世堅的麥克風故障、沒有聲音,鄰近議員位子上的麥克風同樣故障,最後站到議員王威中的位子質詢,而他質詢台北燈節相關議題時,副市長陳景峻、觀傳局長陳思宇上台答詢,王世堅屢次要求柯文哲回答即可,開玩笑表示,幾乎所有議員位子上的麥克風故障,只有陳景峻的正常,他要求關閉陳景峻的麥克風。

隨後在主席、副議長陳錦祥要求下,陳景峻、陳思宇回到自己座位,王世堅說,「被那兩個合音天使一陣搓揉,又浪費掉了我5分鐘」,柯文哲則建議王,「你要不要吃藥」。

在質詢時間快接近尾聲時,王世堅對柯文哲說,「我必須跟你說一聲,珍重,但不見,希望下一任進到議會,希望你不是我質詢的對象」,柯文哲笑回「你會失望的」,王世堅說,那他會把藥備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器官移植#法輪功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845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