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災情頻傳 高雄旅展日本行程仍夯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7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巨蛋國際旅展今天登場,日本最近接連傳出風災及地震災情,但現場日本行程買氣仍夯;配合開幕現場也舉辦日本機票大放送趣味競賽,參賽者莫不賣力搶機票,現場趣味橫生。

中秋節將屆,主辦單位下午舉辦500福袋大放送,內含住宿券、餐券、小禮物等好禮,其中5名抽到「開幕晉級-玉兔搬柚樂」趣味競賽參賽資格,他們扮成「玉兔」徒手剝柚子、吃月餅後,再以「兔子跳」方式搬運柚子至指定竹筐,優勝者可獲贈台灣至日本來回免費機票一張。

 

這項趣味競賽一開始,身著玉兔裝的5名參賽者賣力吃完手上月餅、徒手剝柚,再以玉兔跳方式前進到指定地點,搬運柚子到自己竹筐裡,以搬運數量決勝負,其中兩名參賽者一度戰成平手,最後經猜拳,由來自高雄的趙小姐勝出。

趙小姐表示,由於平常都有鍛鍊身體,運動細胞不錯,因此參賽駕輕就熟,不覺吃力;這次旅展原本希望跟家人一起去日本玩,能獲得機票非常開心,可省下一筆費用。日本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受災,近來的災情不致影響她的遊興。

展場內日本團產品多元,現場門庭若市,似乎不受日本災情影響。
 

參展的旅行社業者陳怡臻表示,北海道地震波及當地千歲機場,但北海道函館機場不受影響,9月底的北海道團照出,只是旅客難免卻步;大阪、京都旅行團因關西機場關閉整修期程尚不明朗,將會延後出團。

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電話受訪則認為,9月初暑假旅遊旺季剛過,又適逢農曆7月,由於是旅遊淡季,因此,這次日本災情對高雄旅行社業者影響不大,但目前仍有少數高雄旅行團及商務散客滯留日本,等待班機接回。

吳盈良說,原訂近日出團的關西團及北海道團有不少旅客退團或變更行程,也有不少延後出團,由於屬不可抗力素,一切都將依旅行定型化契約辦理,尚未傳出相關旅遊糾紛。

高雄巨蛋國際旅展7日至10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行,有上百家國內外旅遊業者參展,不乏中南部樂園及飯店業者參展。由於之前南部水患重創觀光,參展的南部各飯店、遊樂園莫不祭出破盤價搶客,力拚中秋節連假商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災情#旅展#地震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59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