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爆汗大滿貫! 喬帥美網脫了悠哉等對手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3:3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本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在高溫下開打,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等待澳洲對手米爾曼下場更衣時,索性脫去上衣後仰靠上椅背,還將雙手置於腦後,不時伸展雙腿,看來就像在泳池旁放鬆。

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認為,9日摘下金盃的球員,將是真的靠汗水贏球的貨真價實冠軍,他表示今年美網天氣又熱又潮溼,是他征戰多年所遇過「最難熬」的一屆。

 

先後在2011年和2015年稱霸美網的喬科維奇,明天將在準決賽對上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。這是他連續11次打進美網準決賽。

喬科維奇戰績彪炳,坐擁13座大滿貫賽男單金盃。他說:「從我的經驗來看,我只能談論自己,就比賽環境而言,這絕對是我過去十年來遇過最難熬的一屆美網。」

美網在高溫下開打,多日溫度飆破攝氏30度,天氣也極為潮溼。
 

瑞士名將費德瑞(Roger Federer)第4輪意外輸給世界排名第55的澳洲選手米爾曼(John Millman),他滿身大汗,忍不住抱怨在偌大的艾許球場(Arthur Ashe Stadium)上,幾乎無法呼吸。

喬科維奇也說,他在8強賽與米爾曼對戰時,共換了10次球衣,米爾曼第2盤2比2時也因爆汗下場更衣,比賽因此暫停6分多鐘。

喬科維奇當時對米爾曼說:「不要緊,我可以休息一下。」

他認為,這項賽事可能會被評為「史上最爆汗大滿貫」。

「我從來沒有像在這裡流這麼多汗。真是難以置信。我的意思是,我每場比賽都必須準備至少10件球衣。才打2局就已經渾身溼透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滿貫#喬科維奇#美網#高溫#爆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005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