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戲犧牲忽胖瘦 鄧超「增重10kg再減20kg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4:50

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的新作《影》由鄧超、孫儷等人主演,除了夫妻同台飆戲引人關注之外,鄧超更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,他先是增重10公斤、再減重20公斤,過程超煎熬,官方釋出影片,短短1分鐘讓人看到他對於自己的要求,以及對演員工作的尊重,最近在威尼斯上首映,獲得極高評價。

圖/翻攝自邓超微博

 
大陸演員鄧超,發自內心的澎湃情感與掙扎,古裝造型亮相,但他在劇中一個是身形挺拔,另一個則是骨瘦如柴。

導演張藝謀用中國傳統水墨風格呈現,跟老婆孫儷一起在太極圖中拿傘共舞,鄧超一人分飾2角,演繹替身及真身的對手戲,為了詮釋2個極端的人物,他在3個月內增重10公斤,還要瘋狂健身。

為了變得更精壯,健身教練安排各種課程,總共吃了36頓火鍋、42次宵夜,從72公斤變成83,胸肌、6塊腹肌、臂肌、二頭肌全都到位,沒想到為了另外一個角色又要減重。

 
陸星鄧超:「新角色需要一些這樣的準備,就是藝謀導演的這個戲《影》,不是我要暴瘦,我只是角色去那。」

張藝謀:「(鄧超)減到非常瘦弱的樣子,去演本尊一個病夫,兩部分的反差非常大,我們也不想用電腦特效,他(鄧超)就是很爭氣,狂練狂減我都很擔心。」

鄧超受盡折磨,說餓到哭也不為過,最後體重63公斤,整個人消瘦到連胸骨都清晰可見,這部片在威尼斯影展,獲得超高評價,鄧超為戲吃苦有了收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夫妻#演員#減重#健身#首映#收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26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