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網蟲情詩攻勢 癡情女3年掏30萬


發佈時間:2010/07/1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12 18:44

有網友向TVBS控訴,有一名名為賈斯汀(JUSTIN)的男子,自稱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,利用深情款款的文章,和女網友聊天,等到取得信任後,會用各種理由借錢,包括缺錢買狗食、好友家人車禍需要住院經費等,有一名被害人,3年內匯出30萬元,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,而搜尋網路才赫然發現,其他受害者還不少。

「寶貝,秋在想妳」或者是「把親愛的小手握在手心裡」,電腦螢幕上顯示出來的字字句句,都是那樣深情款款地訴說濃情密意,但是再往後細讀,網友指控,這乍看超感人的情詩,都是抄來的啦。控訴網友:「他送給我的情詩,別的網友也有收到,網路上的老婆或是女友,都沒人跟他見過面。」

看似高大英挺,但卻模糊不清,沒看到臉孔的照片,就是被網友控告為網蟲的賈斯汀,他自稱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社的攝影,台灣出生成長,在美國工作養病,在網路上透過照片、文章和網友聊天,被他吸引的,女性居多。控訴網友:「用信用卡、用現金卡(借錢)匯給他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控訴網友:「因為他要借錢。」

借錢理由真的令人看傻,從颱風天狗沒飼料、朋友媽媽車禍住院,被甜言蜜語沖昏頭的網友根本沒想那樣多,有人被騙30萬,有人甚至還用信用卡借錢負債,也要滿足這位賈斯汀。雜誌社總經理:「台灣公司都沒聽說過這個人。」

雜誌社直接撇清這人跟台灣公司沒關係,而控訴網友發現,這名賈斯汀,只要被質疑詐騙,就會以癌症末期死掉了的理由,關閉網站,前後紀錄2、3次,實在是氣不過,才會挺身控訴,就希望別再有網友受騙了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