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碰撞!一騎士噴飛掉水溝 釀2死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3:22

機車對撞,沒想到看似小車禍卻釀成2死,台南學甲寶發路,在昨天下午2點多,69歲陳姓婦人要到田裡工作,左轉時與直行車發生碰撞,21歲的林姓騎士噴飛掉進路旁水溝,2人當場昏迷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,現場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但明明2部機車怎少一人,這才發現,騎士被噴飛掉落水溝內,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來,另一名女騎士狀況也不好,趴在地上鮮血直流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2點多,台南學甲區的寶發路,婦人當時騎著機車,要左轉進入產業道路,跟直行的車發生碰撞。

圖/TVBS

學甲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:「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,另外這部林姓男子的車速,我們研判應該是相當快。」
 

69歲陳姓婦人當時是要去田裡工作,21歲的林姓騎士則前往上班途中,2車發生碰撞,林姓男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婦人躺在地上,一度還有意識,但救護過程中,失去意識同樣搶救不及。

圖/TVBS

學甲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:「加強該路段的警示標誌,跟路面限速的標線。」

一場對撞車禍,釀成2死,這段路屬於易肇事路段,相關單位將加強警告標示以及宣導,避免類似的意外再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車禍#水溝#對撞#警告#標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84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