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似baby北影新生舊照曝光 粉絲們心碎:夢想破滅!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3:06
左為林博洋今年開學時之美照(圖/翻攝自Hallo洋全國後援會官博微博);右為林博洋被翻出之舊照(圖/翻攝自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微博)
左為林博洋今年開學時之美照(圖/翻攝自Hallo洋全國後援會官博微博);右為林博洋被翻出之舊照(圖/翻攝自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微博)

北京電影學院每到開學,各種帥哥和美女總是吸引不少人注目。今年就有名神似Angelababy的新生,她報名時回眸一笑的美照,在網路上立刻爆紅,甚至被封為「北電第一美」。但最近卻傳出她2、3年前的舊照,因為樣貌相差有點大,被質疑動過手術,讓不少粉絲的心破碎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新生叫做林博洋,今年19歲、身高167公分,並以第9名成績錄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科系,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吸引許多大陸網友關注,個人微博有多達7萬人追蹤,被稱為「北電第一美」,傳出甫入學就有許多學長搶著告白。

 

圖/翻攝自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微博

林博洋人氣飆漲,各項負面傳聞接踵而至,網路上開始流傳林博洋的舊照,照片上的長相明顯和現在的有所差距,被不少網友質疑有整過形,讓粉絲們覺得心碎又震驚,直說「夢想再度破滅」,但也有人說「這年頭還有誰不人工?」、「管人家整不整!現在就是女神級別的啊」、「不過有錢去整很正常,我反而很羨慕她」。

實習編輯/呂家輝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ngelababy#北電#新生#舊照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727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