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立功批林右昌「割稻尾」 基隆市府:背離事實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2:1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,中山一、二路拓寬工程早在前市長張通榮時期已規劃,基隆市長林右昌卻一再延宕,選舉到了才喊要完工,林右昌「割稻尾」,作秀騙選票。

市府指出,對於謝立功只會刷存在感及噴選舉口水的背離事實發言,不予回應。

 

謝立功上午與基隆市議員參選人莊敬聖前往中山一路拜票,並高舉「我愛跳票,騙票昌;一拖再拖,要選舉,才完工」標語。

謝立功指出,中山一、二路拓寬工程早在張通榮執政時期已著手進行,住戶都與商家幾乎都已協調好並拆遷完成,林右昌當市長後故意拖了3年多,選舉到了才喊著要完工,根本就是騙選票作秀。

謝立功指出,民眾反映中山一、二路拓寬工程一再延宕,期間因為標示不清造成不少車禍,且很多路面因為施工品質不佳還要重新鋪設,市府辦事沒有效率實在令人痛心,基隆需要一個更有效率的市政府,就由他來取代林右昌,實現對人民的承諾。
 

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莊敬聖受訪表示,早期規劃的貨櫃專用道已不符現今需求,建議在不影響住戶和店家的前提下,可多劃設停車格以便民眾使用,並增設人行步道,讓視障及長輩走路更安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謝立功#林右昌#割稻尾#選舉#基隆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02

0.1795